果子狸

星*坠 第一章节

勿上真人

纯属娱乐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父母健在,无需问候

重生梗

all鑫洁癖勿入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九彩山上。有一个男子,白皙的皮肤上有一双捕获人心的狐狸眼,唇红齿白。笑起来风情万种,冷脸又生人勿近。

  

  (怎么办?好像写的好中2😂)

  

  忽然一只灵鹿跑了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了,乖乖?”

  

“有人点名道姓说要见你。”

  

“带我去看看”





九彩山下





“谁这么大个架子!居然还要小爷等!”


(没错,是我们作死的吻文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)




“也不知是谁点名道姓的叫我,既然叫我,又不静下心来,我真后悔下来了”





一旁的程以鑫正准备安慰他(刘)就看见了丁程鑫



“阿程,不要和小孩子计较了”马




“就是,丁哥不要生气了嘛~”宋亚轩




“把你的波浪线收起来,我不生气”丁



宋松了口气



“我不生气,我未必生你?”



小宋老师受到1万t伤害



“我们来这里有一事相求”程以鑫



“对!要不是阿程提醒我,我都差点忘了”马




听到“阿程”叫的不是他自己,丁程鑫不禁神色黯然了一些,也愣了一下







良久



“做甚?”






  “取你狐心”马

  

  





丁程鑫可算是知到了四字如针的感受了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