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狸

星*坠 第二章

勿上真人

纯属娱乐

all鑫

不喜误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↓



 上集回顾

“做甚?”

“取你狐心”



———— 



良久


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“因为阿程他在战斗时受了重伤,你和他是同一种族属性,救他又怎样,你以前不是当医生的吗?难道连这点慈悲事情都没有?!?”

  

  



丁程鑫自顾自的笑了笑


    不过是个人都看得出来,这笑的比哭的还难看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“你别装了!你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!你有九条命,给以鑫哥一条又怎样?!”刘.无知.耀.要被打.文



  “丁程鑫,你最好快一点,有十万大军在这里埋伏,如果你敢说一个不字我们就不敢保证。你的这片森林以及里面的灵兽,和,你的家人的安危了”严.作死.浩翔






  “呵,为了你们的以鑫哥,这是什么都做的出来呀!  好,我倒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神之诺言—遗旨!

  

此技能接近无敌,遗旨上的遗言都能变为现实。代价是发动技能者将进入无期休眠,不过遗言它可以分为很多条,也可以让其中的一条变成让自己复活,但期限必须为五年以上。其发动技能者元气大损。如果发动技能者本身能力较弱,将会遭到反噬


  


可以说如果你的能力强,那次技能将为无敌,如果能力较弱,必将遭到反噬。

      (小声bb:能发动此技能者,都是一些大佬了,更何况我们丁哥,那简直是大佬中的大佬,要不是因为人情事故,又怎会元气大损)




   遗言


1.保证我族人员永世安康百乐,保证我族国泰民安

2.我死后将化为灵魂,直上九重天,回到最初的地方

3.我死后一切都将水落石出,对我造成伤害的人,将永世不得安宁

4.爱我的人,将健健康康

5.将我剩余的能量化为一个坚固保护罩,守护我身后的这片森林和我爱的人





    只见丁程鑫双手握拳放在胸口,身上的衣服无风自动,缓缓的升到高空中去,以他为中心发出了。一阵一阵璀璨的金光,金光越来越大,越来越稳定。忽然间只见那金光炸裂开,变成星星点点散落在了整片森林的上空,把整片森林都笼罩在这片星光下,此后这片森林便命名为白榆幻林



————

我们这边已经因为疫情停了几周的课了,本来是12月26号就要考试,但是我们班上已经有超过一半的人都变成小阳人了,肿么办?我昨天发了烧,今天就好了,我们学校5000多个人,怎么可能好的那么快,跪求学校放弃期末考试吧😭😭😭


  回礼是小丁的美照

评论

热度(12)